close

live in bus
隨著不到兩週的秋天過去,天氣益加冷酷,在惡劣天候時(風大到將帳篷摧毀但shelter依然屹立不搖)移居到巴士裡,在Chris曾生活過的地方生活,在火爐邊看書;筆記;沉思;做些簡單的手工,平穩、安定的生活節奏,讓呼吸與脈博都慢了下來,時間像是溫暖的夢,橘黃似的色澤包覆在空氣中,每一刻都能細細咀嚼,體會「活著」的真實與甘甜,忽然,領略了簡單與幸福的關連性。

leave

天下無不散的宴席,而美好的旅程也有結束的一天,短短的35天眨眼過去,在沒有雪地裝備與技能的情況下,在初雪來臨那天整裝離開,行囊沉重依然但腳步輕盈,帶著一生難忘的經歷與學習活著離開,In to the wild and leave in live,雖然有人說Chris「Live before you die」,但若能選擇誰不想繼續看看這廣大、美麗的世界?
想要怎麼活著,全然的可以自己選擇「you can busy to live or busy to die」,終期忙碌可曾想過心之所嚮?可曾活出真正的潛力與期望?我們能做到的總是超乎自己的想像,夢想並非是「夢」,它可以是你的生活與日常,今天是否更靠近了目標?還是隨波逐流直到一切逝去?不求凡事盡如己意,但求一生無愧於心。

離開為了下一個再聚,行車在阿拉斯加的路上,雪山與麋鹿是那麼的理所當然...

逗趣的壁畫,但在原住民的傳說裡,熊是山的主人、保護山的守護神。

有什麼比得上在冰天雪地時泡進一池天然的溫泉裡?這一間老太太經營在溫室裡的溫泉,享受之餘還能欣賞溫皺栽植的花草樹木,讓長久積薀的疲累在綠意與溫暖裡全然消融...仿若新生啊!


--
您已訂閱「Google 網上論壇」的「「Tracker」追蹤師」群組,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。
如要在網路上查看這項討論,請造訪 https://groups.google.com/d/msg/leo_tsung/-/tbvJFW_XamAJ
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,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leo_tsung@googlegroups.com
如要取消訂閱此群組,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leo_tsung+un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如需更多選項,請造訪此群組: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leo_tsung?hl=zh-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