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旅程與松林荒原一起進入了下個季節,adv.standard & adv.skill的兩週、Hunting Tracking的四天,轉眼三週過去,經驗與能量像是轉暖的天氣,一個個階段的改變與增強,好多的故事與學習等著分享,卻直到今天才有機會重回網路的世界。
下週日又將進行下一階段的體驗(standard課程志工),這幾天將陸續分享這段時間的總總,敬請期待囉~:) 

--
您已訂閱「Google 網上論壇」的「「Tracker」追蹤師」群組,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。
如要在網路上查看這項討論,請造訪 https://groups.google.com/d/msg/leo_tsung/-/DgWC9tbO26kJ
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,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leo_tsung@googlegroups.com
如要取消訂閱此群組,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leo_tsung+un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如需更多選項,請造訪此群組: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leo_tsung?hl=zh-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