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☆「課程預告」☆下一階段課程即將開始!夥伴們14天後見~:)

  

經過48小時,一上網就看到支援計畫通過門檻!

再過3小時,就要到追蹤師學校進行下一階段的課程!

一下子就發生兩件這麼棒的事,要是心臟受不了該怎麼辦哪~XD

謝謝大家,因為您們的支持讓計畫能走得更遠,帶回更多的學習與經驗回來分跌。

謝謝大家,因為您們的分享讓這件美好的事給更多人知道。

謝謝大家,讓這件美好的事更加的真實。

三個誠摯的感謝,仍難以盡訴心裡的感動。

就以回饋所學來表達我最大的感謝吧!

旅程正在進行,未來會有什麼驚奇的事能與大家分享呢:)

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吧~^_____^

Ps.現在己經開放超商付款了~大家可以繼續支持與分享喔~

支持專頁 : http://flyingv.cc/project/13/

 

穿過沼澤,越過樹叢與荊棘,在森林的深處,是與夥伴們一起找到的原始之地,在松林荒野的深處裡,用樹皮製作繩子,以森林裡的野果飽腹,飲著充滿天然能量的水,每天在森林裡奔跑、游泳、練習求生技巧,聆著鳥鳴蟲叫,辦認著牠們的習性與歌聲,足蹤著鹿與浣熊的足跡,在心裡重建著牠們的身影,就像牠們就在面前一般。

不需要回到伊甸園,因為我們從未遠離,希望這美麗的照片,能夠分享這些感動給夥伴們。

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_URBl8UzpbE&feature=youtu.be

一個有點好笑的影片,記錄了後璁在松林小徑的奔跑。

越來越喜歡赤腳踏在土地上的感覺,是一種肯定土地、親近泥土的心情,每一步都有不一樣的觸感,每一步都是新鮮、充滿變化,就像現在的旅程,每天都充滿興奮與學習,雖然有辛苦與疲累,當然也有不開心的種種鳥事,但能築夢踏實的每天步步前進,能夠選擇與實踐真心想做的事,這無上的滿足與感動就足以蓋過所有的一切不愉快。

朋友們、夥伴們,如果您們願意,跟著後璁的腳步一起前進吧,一起相信這世界仍有許多的美好等待發現,一起重新認識美麗的伊甸園,重新喚醒與土地的美好記憶。

也歡迎大家分享這段追尋的故事,一起讓這件美好的事更為真實。:)

 

「旅程預告」課與課的3週空檔到今天結束,即將回到松林荒原連續2週,進行下一階段的課程,將收去帳篷睡袋(這裡晚上僅有3~5),以自然的素材搭蓋遮蔽所、製作弓箭,親手揉製皮革與認識更多的野生動植物,將有許多的挑戰與學習,相信將有許多美好的成長,下次的分享將在14天之後,敬請大家期待囉~也請大家持續的分享與支持,每一分的鼓勵都是後璁在美國的重要能量,我們2個禮拜後見!^_______^

 

--
您已訂閱「Google 網上論壇」的「「Tracker」追蹤師」群組,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。
如要在網路上查看這項討論,請造訪 https://groups.google.com/d/msg/leo_tsung/-/hSRrrxUyBmYJ
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,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leo_tsung@googlegroups.com
如要取消訂閱此群組,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leo_tsung+un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如需更多選項,請造訪此群組: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leo_tsung?hl=zh-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