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白馬換鐵馬-重返西遊記」成果分享會要舉辦囉~

Poster1.jpg 

Poster20.jpg    

還記得那自行車橫跨4000公里絲路再深入印度探訪玄奘足跡的那對兄妹嗎?

在中國與印度走了五個月,經歷了數千公里旅行與冒險的夢想計畫在2010/2/9圓滿完成。

回想最初眾人的協助與鼓勵,在此致上最深的感謝之意,將布置一場「白馬換鐵馬-重訪西遊記」成果分享會與您分享在旅程中的一切。

現場除了各種有趣與深刻的經歷將以影像與座談完整分享外,也將展示旅行中所使用的裝備、有趣的小物件,並一起共享由中國與印度帶回的異國風味小茶點。

還記得您曾收到的明信片嗎?

138天的旅程中每天都寄給一位朋友,帶著它讓我們一起拼湊138張明信片接龍的旅行回憶。

※注意事項:

您願意參與我們的成果發展會嗎? 請在「3/2之前報名保留您那一份異國風味的驚嘉喔。

「請mail或電話報名,謝謝您」 

時間: 3/6()下午2:00~4:00

地點: 木柵優人神鼓表演36 5樓小劇場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地址: 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二段156-1

E-mail: leoease@gmail.com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部落格: http://www.leoida.pixnet.net「白馬換鐵馬-重訪西遊記」

電話: 02-2274-7337       手機: 0982-656-128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表演36房交通資訊
捷運-
1. 捷運木柵線「木柵站」,轉乘公車251252、棕7到「景文中學」站下車。
2. 捷運新店線「七張站」,轉乘綠1或至對面轉252、台北客運10路,到「景文中學」站下車。
10路下車站牌在景文高中門口,需由巷子進入步行一段距離。)
3. 捷運新店線「萬隆站」1號出口,轉乘公車251252,到「景文中學」站下車。
公車-
搭乘251252295611、棕7、綠1、台北客運10路,至「景文中學」站下車。
自行開車-
1. 參考地標:景文中學、伯大尼育幼院、政大後門恆光橋。
2. 走北二高可由「新店」交流道下,左轉經平面道路至寶橋路右轉直走;或由「木柵」交流道下,
右轉後直走。交流道下後約10分鐘即可到達。
3. 本館備有臨時停車場,附近保儀路上亦有公有停車場可供臨停。 

map.jpg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