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

出遊最重要是什麼?

有時候做什麼去哪裡已經不是重點了

好不好玩,開不開心,到最後總是旅行的同伴決定一切。

雖然這是我第三次走這一路線,但感覺卻是新鮮,能和大家一起走這一趟

真的很有意思,就像是畢業旅行般喧鬧而又歡樂

多久沒有這麼青春熱血歡樂無窮的時刻呢?(歐耶老師的課就是有這種feel~)

R0010029.JPG

晚上9:40由新城火車站開始,一路經過亞泥鳳凰花道、夜裡安靜的新城(只要我們走過去就不安靜了^^)、順著延綿的山路一路往上(右轉去台北呀~回來啊~花媽),遊客中心沒有人,但有滿天閃爍的星空迎接我們,長長的隧道裡夜居的住民飛舞(不是咖啡色的家蟲)倍感神秘,走出洞口是一片山之夜,毫無光害代表沒有光亮,一行人亮起手電筒,一時間山谷裡光束閃閃,路的前方那一道光是誰呢?

照片 053.jpg

在深夜的太魯閣國家公園裡,有一群人走著,用步行實踐感受,用全身的感官去感覺不曾見過的太魯閣,用耳聽著滂渤的溪谷流水,用眼去看著縱目無限的星空,用仰望夜之高山了解自身的渺小,從此之後,這裡不再只是地名,這裡己是充滿回憶與記念之地。

R0010164.JPG

照片 216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