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結束了計畫裡的最後一個課程:斥候,是傳說中將向極限挑戰,每日睡不到2小時的終極課程,需要大量的偽裝、潛行,甚至學習印地人戰鬥的方式,究竟這週發生什麼事呢?進行什麼課程與挑戰呢?
讓人有無窮的想像空間啊!^______^ 



為什麼地上要搞個洞裡面還躺個人?scout的休息是不能被人發現的,睡在洞裡好像不容易被人發現,但好像還可以更好! 


如何休息時不被人發現,在地上挖個洞躲起來很不錯,但可以更完美,用樹枝蓋入口是第二步。 



鋪上塵土、樹葉,將痕跡化為無形,這裡,是Scout可以安心休息的藏身處。 

在scout課程裡,每天早上接受5小時的格鬥防身術訓練,下午是滿滿的體驗與課程,而每夜是超過6小時的潛行任務,當回到營地常常近凌晨4點,鑽進SCOUT PET中,就像回到安心的小窩,溫暖、安靜,充滿土地的氣息。 


關於這一週的課程,有好多的故事可以分享,但有時一個眼神就足夠表達一切,她是一個Shadow Scout,能在草叢間、沼澤中,像是一個不存在的影子,在夜色裡無聲的移動,感知身周的一切,成為族人的耳目,帶來族群的安全與保護,這是、斥候之道。 關於這一週的課程,有好多的故事可以分享,但有時一個眼神就足夠表達一切,她是一個Shadow Scout,能在草叢間、沼澤中,像是一個不存在的影子,在夜色裡無聲的移動,感知身周的一切,成為族人的耳目,帶來族群的安全與保護,這是、斥候之道。

這次的學習裡,製弓是我很喜歡的課程,用了數不盡的光陰、汗水與水泡,製作出了一大兩小的弓,這是我的大弓,採用了Osage orange製成,為了方便在森林中移動,特別採用短長度大寬度的設計,化作它的名字「翼」,寬大的弓幅像是羽翼,將成為旅程中重要的夥伴,成為帶領我飛翔成長的翅膀。 



經歷了紐澤西松林荒原中的三個月,10堂課程、1堂志工、3個工作坊、6週以上在森林裡的原始生活。
改變了嗎?成長了嗎?學習到所渴望的嗎?與當初的期望是否相符?
答案無法簡單,而旅程還未結束,才是正要開始啊。
在最後一堂課,Tom所說的最後一句話裡,幾乎要落淚。
撫摸著手上的硬繭、閉起眼察覺到身體充盈的能量,那滿盈的出發、付出、感受、學習、前進、成長種種的一切。
感謝這塊充滿好葯靈的土地、謝謝祢所帶來的一切與成長,輕吻土地,將淚漬化作最後的痕跡,帶著這一切,往下一段旅程、下一個階段前進。
再會了、松林荒原,再會了、追蹤師學校。 


雖然計畫趕不上變化,但還是要做計畫。
以上,就是未來近半年,可能會在美加劃下的軌跡。
明天就要正式出發了,進行這趟縱貫美加、環繞美國的練習之旅,心裡隱隱燥動,是啊,這一年的計畫,眨眼就進行到一半了,要前進了、要往下一個地方移動了。
路,一直都在。
跨下那一步,就是你的路 

各位夥伴們,後璁要再次出發了,謝謝一路上成為我力量的你(妳)們,接下來,讓我們一起踏上下一段美妙的旅程吧!^_____^

後璁


--
您已訂閱「Google 網上論壇」的「「Tracker」追蹤師」群組,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。
如要在網路上查看這項討論,請造訪 https://groups.google.com/d/msg/leo_tsung/-/kFoV9VE957sJ
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,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leo_tsung@googlegroups.com
如要取消訂閱此群組,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leo_tsung+un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如需更多選項,請造訪此群組: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leo_tsung?hl=zh-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