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如果跑了十數家眼鏡行,耗時數小時,有口乾舌燥、身弱神虛等症狀,那沒錯,您就是配眼鏡馬拉松的參賽選手~

 

大家都知道配眼鏡要到眼鏡行多的地方,這次我們馬拉松的場地就在台大公館,正所謂有競爭者就有優惠價,優惠價就是顧客的歡喜價,選定場地、做好功課,正式出發!

 

我和老妹在晚上五點正式起跑,目標是望眼一看五六七八九間的眼鏡行,一間走過一間,一副眼鏡換過一副眼鏡,雖不能說看盡眼鏡百態,但鼻樑上來來去去的已經上百,業務客人間上演著心機電影,不同的眼鏡行上演不同戲碼,劇情百百種,有完全不理人晚娘型(好大的架子~),有愛理不理冰山美人型(我就是看你沒錢),有默默在旁小家碧玉型(害羞什麼啊~),有熱誠過人熱血最強型,這樣子跑一趟下來,光是口水就要快噴了幾公升,一看手錶己經破十點,過程曲折難以道之啊~.

 

avatar103536_11.gif 暗~!!!~哪裡有物美價廉比較優的眼鏡行啦~~~~(謎之聲:是你們太挑了啦~)

 

總而言之~跑了那麼多家,總是會給我們碰到實在可靠又投緣的眼鏡行啦!!

 

配眼鏡行不外乎幾個重點~每個人看重的點不一樣~不過我和老妹最重視是眼鏡是否粗勇,價格也不能太貴(經費拮拘哪~)

1.      驗光確實(這個最重要,惡劣或粗心的店家會讓你的度數冤枉增加)

2.      鏡片品質(這是影響價格最大的因素之一,就算便宜品質也不能太差)

3.      眼鏡介紹(有些人就有辦法將你的需求具體化拿出適合你的眼鏡)

4.      價格實在(價格與品質的黃金交叉點~)

 

在這裡介紹這間最後讓我們決定的可靠眼鏡行,王大哥是幾十年配眼鏡的業務,我和妹妹訴說完需求就挑出了可以凹來凹去又輕的新纖維眼鏡(現場試凹,簡直是變型金鋼),除了介紹不溫不火恰到好處,中途離開也沒有擺出不爽的神色(在選了十數支眼鏡擺滿桌子後還敢跑掉的兄妹)回來後其它中間接的業務服務態度也很不錯(怎麼訓練的?好厲害),重點是連鏡片也仔細介紹讓我們做選擇,整個有被尊重的感覺~

 

  驗光時也很仔細,有量瞳距,也很有耐心(量出我的舊鏡片被配重了五十度XD),總而言之~攏系就感心啦~王大哥~謝謝你讓我們配出適合的眼鏡。

 

 

P1110259.JPG 

 

附上亂搞照一張~看得出來我累了才會傻到拍這種照片~XD

P1110257.JPG PS.眼鏡行名字叫模範眼鏡(羅斯福路三段274之1號;2368-1222)有興趣可以去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