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您在檢視或提交此表單時有問題,可以在線上填寫:
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q2g39BeT0l7Q2EmHlm5ckB6F5ZDlYM5SqwBA7gXvXmQ/viewform?sid=723372bda2b24e94&token=4XUgHz0BAAA.4tuUcIpfHzABtTjsz90hsA.ue6wxDGoCr5bHJaD7hQJDg

旅人歸鄉,來聊聊吧!(見證人分享會)

回國後,年也過了,春天也看到了尾巴,經過2012近一年的追尋,如今是時候分享、回饋,給一路上照看我許久的,見證人夥伴們。

於是分享會突然間要舉辦啦!!XDDDD

時間: 3/1 19:00
地點:荒野保護協會 荒野廰 (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)
交通方式:
https://maps.google.com.tw/maps/ms?hl=zh-TW&ie=UTF8&msa=0&msid=106491992465136107788.00045a3f0cf87e76fcec2&ll=25.039688,121.507502&spn=0.013609,0.018282&z=15&source=embed

是啊,超級突然的就是明天了哪(還選在連假中間)....這是後璁回國後的第一場分享會,也是以夥伴為主的分享會。

時間就是明晚,許久不見的大家,不知明天是否能相聚?

ps.參加的夥伴請填寫報名表,才能準備您那份來自美國的小禮物。:)

祝福大家 一切安好

後璁

姓名
技術提供: Google 雲端硬碟
Google 並未認可或建立這項內容。 
檢舉濫用情形 - 服務條款 - 其他條款

--
您已訂閱「Google 網上論壇」的「「Tracker」追蹤師」群組,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。
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,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leo_tsung+un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,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leo_tsung@googlegroups.com
請前往以下網址造訪這個群組: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leo_tsung?hl=zh-TW。
如需更多選項,請前往:https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s/opt_out。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