夥伴們,這個新年過得好嗎?

後璁其實啊~在今年年初1月7日就回到了台灣,只是時間不知怎麼...一轉眼就是2月21了...


好像看電影按了快轉鍵,中間的情節咻咻的被跳了好多~~

趁著年還沒過完,這個新年還保持在"有點新"的狀態~來和大家拜個晚年~同時報告一下,後續情節發展^^



在阿拉斯加的冰河;遇見了超乎想像與言語,純粹的震撼,雪與風讓腦袋瓜停止廢話,讓心獲得了喘息與自由,然後、發覺才真正看見了這裡、活在了此刻。
即使照片只能留下過往的片羽,但它提醒了我不要忘記,Were is your heart live。

或是在耶誕節回到了旅程起點~維吉尼亞親戚家,親切溫暖的親人,熱水澡(說不出有多舒服啊)、熱騰的食物與溫暖的床舖,洗去了疲累與髒西西的身體。


還是在冰天雪地中跨進2013年~
冰、雪與風,銀白覆滿大地,熊、郊狼、山貓與鹿,足跡映滿阿帕拉契山徑,2012年未走進山裡,在夜鷹歌聲裡倒數,結束這真是奇幻、簡直夢幻的一年,啊啊、民國102年了,雖然起床時睡袋外結層冰,但清冷讓心神清豁,回想這一年走過與經歷的種種,想深深的致上謝意,那一切人事物啊,天啊、那是多麼難以形容的所有,感謝天、感謝家人朋友與夥伴、感謝那在生命中印下痕跡的一切,時間消逝無形,但回憶與連結一直存續,那己是生命裡不可分割的一部分。
深吸一口氣,回到當下,祝福一個遲到的新年快樂!祝福朋友們新年新希望個個不落空,築夢踏實又順利!:)

而這一切的一切,一直讓我覺得冥冥之中有個強大的運命流轉,許多"巧合"在種種機緣下,碰撞、發芽,幾乎像是命定般的在運轉。


而一回國剛好趕上了一個特別的活動「內本鹿回家」;

內本鹿是一個布農族的老家,要翻山越嶺徒步4-5天以上才能抵達,以Dama Nabu和已故Dama Biun為首的霍松安家族用20-30天不等的時間上山重建石板家屋,2006年從整理石板、砌駁砍圍牆開始,到了第三年石版屋終於落成但卻又因為風災而倒下。
回家的行動不只是建築物硬體上的重建,更是透過實際行動的來傳承人與這片土地共生的智慧與記憶。這一次我們希望帶領更多部落青年的跟走與參與重建的行動。

是的~回台灣沒多久,我又要去野一下了!何其幸運能參與2013內本鹿的回家行,1/19~2/8將消失一陣子,相信未來又將有故事能與大家分享!:)
預祝大家有個溫暖美好的過年、新年快樂!

--------------以下是心中的O.S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何其幸運,回到台灣沒幾天,就能用雙足走到祖靈與山神的領域,感受”家鄕”與台灣土地的特殊性,想多認識那些動植物與人們,想要更親近他們,想更了解他們,想用身體去吸收與驗証所有發生的一切,”所發生的一切都是有意義的”不拒絕不害怕,全都是學習與成長的機會。
回到內本鹿,過去人們長居久業的所在,一塊我還未曾呼吸過、生活過的土地,但祂確實的存在,存在在台灣這塊家鄉的土地上,很期待,與他們的後裔一起歡唱一起勞動,一起為「回家」努力,很期待,這一路上將發生的學習無論好壞,我也會盡自所能的付出,20天可以很短,因為回家的時間永遠不夠,20天可以很長,因為學習的事物永不缺乏,經過了一年在美國大地上的遊盪,終於能再次走進家鄉的山林,這是一件多麼令人期待與振奮的事啊。


是啊,我回到台灣了,還如此幸運的,一回來就直奔台灣山林的懷抱,經過了新年期間的沉潛,終於能好好的整理這一年以來的總總,是啊、要開始分享與回饋了呢。

好期待,與夥伴們的再次相會。

讓我們訴說、那發生在大地母親裡的美好故事。

下期~~將分享在台灣山上的點滴~:)

同時、也將敲定回國後第一場,專屬於見證人夥伴們的分享會時間。

祝福大家、一切安好、新年快樂。

後璁


--
您已訂閱「Google 網上論壇」的「「Tracker」追蹤師」群組,因此我們特別傳送這封郵件通知您。
如要取消訂閱這個群組並停止接收來自這個群組的郵件,請傳送電子郵件到 leo_tsung+unsubscribe@googlegroups.com
如要在此群組張貼留言,請傳送電子郵件至 leo_tsung@googlegroups.com
請前往以下網址造訪這個群組:http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/leo_tsung?hl=zh-TW。
如需更多選項,請前往:https://groups.google.com/groups/opt_out。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oi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